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’无题目‘






抱歉了哒家···魚兒讓哒家擔心了


之前因为忙着···所以没空写
日记+心情


现在魚兒的心情非常低落~~~









进入正题 ::





女人总是口是心非哒阿··我不说是不想讓你烦恼/担心






其实我很在意你的说法,不过也许你也说的对``我了解






但是就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就是那么痛那么烦恼,






我情愿承受你一切的烦恼,因为这样你才会没有压力的工作






而我就只承受那小小的
(烦恼)事情吧了,并没有阻碍到我阿





我还能支持下去,就算你不在我身边,但是有时还是过不到自己的心
><





为什么我总是不去面对现实的!!勇敢点好不!!






我到底还能为你做些什么??






呵``真的快崩溃了,也许你说的对
(给大家点时间,或许太快了)








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魚兒妳要加油噢,有什么困难妳是解决不料的??






就讓這一切顺其自然吧```或许妳会得到更美好的结果






相信到时阿阿阿~~~~~~~~~~~~~伱肯定開心到爆耶
(又来口是心非)







動聽的歌曲 ;;





聽着聽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聽着最喜愛的歌曲





慢慢的······慢慢的眼淚也跟着流了下來 心也开始痛了 ~~~~~







呼呼呼```是时候睡觉了,不必想太多了





完毕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各位晚安 :'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