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(无标题)

咳~~





烦恼烦恼@@






其实有些事情不是你朋友不要帮你而是他/她无能爲力,有時你的想法是錯的你朋友告诉你對的想法你却不赞成不認同,你总是認爲自己是對的那身爲你朋友要劝的都劝了你也不听>>>事后你才说后悔很后悔,其实是你自己不会想罢了~~有時後觉得你很野蛮我很想問你到底懂你自己在做什麽嗎?有時你的話可以直接冲口而出却不想下說了的後過···(其实我想说很多很多很长很长的話,但是我答应你不能說的 TT >>Actually 我很想写出来 :()






haizzz 我不懂要怎樣了啦 超級乱的啦








晕 @@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