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{'最难的功课'}


Yo...明天就是seni节了...这个折法弄到我不知折成什么样子耶~
哈哈...给我折的话~会好像垃圾勒...这是我朋友帮我折的~
他超厉害折的勒...折到很美~有些作品都是他折的...
如果你觉得哪个不美的话~那肯定是我折的~
他很厉害折,很多人都想要他帮忙耶...包括印度人~
几受欢迎下...哈哈~他太忙了~要帮好多人折~呵呵
它有很多不同的折法~如果你看到了...一定头晕晕~

Wakaka~明天就要教勒~老师说一共有十二个折法...
一看就知道我少了四个~不会折噢~明天要叫朋友帮帮了..
看到好像很容易酱~我也看到好像很简单...
但折起来~才发觉原来酱难的...
朋友还说简单~因为我没兴趣所以才觉得难吧了...
老师明天就要检查了咯~心里怕怕会中招喔~keke
哇...好难好难吖~哈哈...难也要做的~(*^_^*)
呵呵...不写了...去睡觉了~

××××××××完毕××××××××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