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新年要到了

Huh~新年快要到了...感觉好像没气氛耶~

好淡了~换是去年吖...鞭炮和烟花都到处响...

今年特别淡耶~大家快给点气氛噢~才像新年噢~

新年也不知想到那去拜年先~家乡还是朋友家呢?


Aiyo
~可怜吖...不知到哪先才好~

我新年不知要去朋友家吗?怕朋友不欢迎勒~hehe...

好开心~有的拿红包了...不过我最近真不开心~

很多烦恼在我头上转~转到好头晕勒~

呜呜...救救我吖~我不想在今年有什么不开心的~

我也想像朋友一样开开心心的过完今年我就满足了~


×××××××××完毕××××××××××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