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【伤心+痛苦】


爸妈...我知道你们也有压力但是我也是人啊,我也会有不开心的, 我只想和朋友聊聊天吧了,都有错吗?你们为什么要逼我吃, 我真的没有胃口,只想聊了过后迟点吃吧了,但为什么又骂又想打,痛苦 我吃饭是一直撑一直撑撑到我很饱了,我继续撑,我很想吐了,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。。爸爸不懂我不用紧,但为什么妈妈你也不帮我,还反而怪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,我有说不出的感觉~~换作你们,你们会怎样??能教教下我吗? 我真的很失败,很失败!我眼泪一滴一滴的流,心好像被一个很重的石头压在我心透不过气 在家里之中,妈妈就不讲道理,妈只会怪我,只要她和我爸说什么,我爸就信,然后就骂我了 我可以继续撑下去吗?我最怕的是妈妈每天说我说我,我快疯了,虽然我知道你真的为我好, 可是我不好吧。。在伤心是真的真的有想过一些傻事,不过我想大声喊,喊,喊出我的不开心 统统把它(不开心)丢掉,忘掉~~我很傻,很笨,很蠢~~我还能做什么事情才能把一切的不开心 抛掉。。就算爸妈你们骂我我不怪你们,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,我们是一家人来的,不是应该 要信任吗?我不喜欢你们对我没信心,不信任我,却想到我很像那种很爱出去玩的女生,很坏 的那种女生,不是~不是~我不是~~不要怎样想我,我出去只想和朋友开开心心的玩吧了 怎样也有错吗?我以前时常出去很夜回,你们就骂我~~对,因为我很夜才回家,但现在我已经很早回家了,你们还想怎样???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改变爸妈对我的看法,尤其是妈妈,没可能改变了。没人会感受到我的不开心与痛苦。。希望我自己能开心,不要再去想不开心的事了T.T


*****EnD*****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