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【以前朋友】

朋友为什么总不能永久的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,
不过我很珍惜我朋友的,而我朋友没什么想理我
就算你讨厌一个人都不需用说给别人听吧
即使你说了又能怎样,朋友就会追问下去
你就没可能完全的告诉‘她’一清二楚的,
多多少少你也会加点难听的话去形容
让你的朋友会留下一个对‘她’不好的印象
咳~~真想朋友能永久的,偶尔闹闹下没关系
真不想看到朋友一个个的离开我我会很孤独
也许我和你们(我の朋友)有过曾经的回忆吧
我很怀念我以前的朋友,不知她们过的怎样
我在fb竟然能遇到回以前的好朋友,只可惜
...可惜.....感觉她好像不记得我了,如果我能
遇见到以前的朋友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,
好吗??
希望能遇到以前更要好的朋友

友谊万岁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