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好累+好烦

最近真的好累好累...
累到喘不过气来~
好多事情烦...
在学校的压力越来越大~
原本以为回到家能好好的休息~
回到家做了家务就能休息了~
在熟睡着...妹就叫我起身补习...
haiz~竟然忘了有补习~
头好痛~好烦...
不过只是最后一年而已...
我昨天突然找到以前和爸妈到处游玩的照片~
原来我去过好多地方...只是我忘了...
好想回到以小时候的日子...
无忧无虑的~不用想那么多...
也不必烦这么多...
和爸妈继续到去游玩~过开心日子就好...
无论怎样我一定要坚持下去...

不过我也不知能坚持到嘛??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我酱衰...
他竟然会怀疑我有另一个...
我知道他怀疑我是正常的...
但我也解释了~他还是一点都不相信我...
在一起不是应该‘信任’吗??
为什么你一点都不信任我~
当你朋友说你说的话不是真的...
但我还是相信你啊~为什么你不相信我...
就因为酱我们要搞的吵架嘛??
就因为酱我们要弄到大家不开心嘛??
我们很少能好好的聊天...好好的相处~
虽然我们的距离远了点...
但我相信我们都能好好的培养感情啊...
当我们之前是朋友的时候...
都能相处到很好~
为什么在一起了...会变成这样...............
好不开心啊!!!

开心请你不要离开我

+++×××完毕×××+++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