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×错过了×

为什么爸爸要答应我给我补‘剑桥’
后来又反悔的...为什么要给我希望
后来我却得到失望~
为什么每次都要酱~
我真的很开心能和我的知心友一起补习
到后来却被你弄
请不要给我希望后...却得到失望
我不想酱啊
爸爸我是爱你的~
不过你再不要答应我你做不到的事
我真的好伤
我只想追求我的目标吧了~有错吗?
为什么我有兴趣的事爸妈总是反对
我是真的有心要学习的
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
我真的好伤好伤
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是那么笨的...
我知道你们为我好~不想让我酱大压力
不过我真的很想读很想读
我怕等到明年读会迟了
因为我以错过很多时光了
爸妈其实你们不明白我现在的心情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