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『Green box』

补贴朋友在[Green box]庆祝生日

这蛋糕是我朋友从波德申坐巴士拿去jusco【green box】那边庆祝的
我想起来都好笑耶~第一次拿蛋糕去那边耶~在巴士上还很搞笑勒
巴士晃来晃去最担心的就是怕弄到蛋糕不美了
哈哈...想起都好笑
为了庆祝生日都有八个人去噢
在波德申第一次和酱多朋友出去吧了~

添加图片 这蛋糕蛮好吃的...呵呵...看到都想吃勒...哈哈^^
我和美婷第一次合的照照...咔咔~好像没笑容的(0^_^0)

美婷和佩玲的合照...几个月没见她们了~各个都变了..............
变了大美女噢^^

我第一次和美婷合的照照...呵呵~好开心...奇怪了=.='
为什么她好像没什么笑容的^^

haha~我们无聊的照...
难得我们大家能出去一起玩就一起举杯...呵呵
哇...猜猜看她们看去哪里吖??
haha~其实我也不知耶...kaka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