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脚痛痛哟

呜呜呜呜呜呜...
我的脚好痛噢~
今天工作站了八个钟耶
好累噢~没的坐着耶~
好累~因为我的工作是promoter
就在thestore做工~
原来真的好累...
我现在明白妈妈为什么说她脚会痛
当我还没去体会的时候不明白那种感觉
所以觉得不会很累吧了
只是站着多容易噢~
当我从昨天和今天站了八个小时...
我也觉得好痛好累
终于体会到妈妈的辛苦
所以我不敢再顶我妈妈
说些不该说的话
因为我说站吧了很容易吧了
酱都会辛苦吖
我现在真的好后悔将对妈妈说这些话了
我不会再说这些话了
我也明白为什么妈妈有是会不开心
就因为我的任性就弄到妈妈不开心
她原本不是做promoter的
她在office做工的...
就因为她缺钱用就到那边工作
她缺钱都是因为我和哥妹弟
因为我们要吃要用爸爸也很少工了
所以家用不够妈妈就到外面做工
我心疼的就是因为我妈妈的行动不是很方便
所以我就帮忙点..分担下
【妈妈我永远爱你】

×××完×××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