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『以前学校の日子』


补贴
:以前の开心


这是在以前我玩到最开心の一天...不过没机会和她出了咯!!!好怀念耶~不过听说她有男友了~还说她男友对她很不错...我呢??就可能没像她那么幸福 了...她能和她男友时常逛街,而我呢??就没了...因为我和
の距离很远...所以只有信息或通电话来维持我们の感情...我就没像齐那么幸福!! 齐就是我隔壁那朋友!!


在以前我在芙蓉住の时候...很开心~因为所有都是我小学の朋友.到了中学时,也认识了蛮多朋友。 她们都对我很好,我真の很怀念以前~好想回到以前那些日子。还记得...在以前每当我们想逛街都会到茵の家打扮...他们吖??打扮到很久的,没一两个小时她们都没可能弄好の,当我们准备好了~就赶快到外面等巴士!!到了T1,我们就一定会去游戏场里...轻松下~那是好刺激...我们都会找一种游戏来比比の!!!赫赫~她们全部真的好可爱~我到此刻都想念她们...可是我们の友谊不知还在吗??我永远都会记得她们...不知她们の想法会不会和我一样!!真的希望我也有个姐妹陪我聊心事,不过真的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...还要经过一段时间来了解对方の!!!如果有机会能回到以前,我一定不会那么任性了!!


Huh~希望新の一年...就会有新の开始

×××××完毕×××××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