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『乾姐の生日会』

补贴:‘乾姐の生日会’


在丽丽生日时...她在家开了party邀请我去~因为丽丽是我の‘乾姐’...

坐在中间穿着性感の白衣长发=就是我‘乾姐’
她告诉我她也请了她所收の乾妹妹~想介绍让我认识...
当时我の乾姐告诉我,因为她要去当兵所以就举办了生日会...
我在party中~真の玩到很开心~我也认识了四个大美女一位帅哥...
有其中一位美女没在照片里...
呵呵...想起她们所玩の游戏~我从来没玩过...心里突然我种很开心の感觉...
她们好搞笑噢~赫赫...想起都还想笑!!
去年住在波德申...这次是我第二次到朋友の家庆祝生日会~
哈哈...有很多朋友生日我都不敢去,是因为我和他们不熟..到哪只会很尴尬..
我很想去我其他朋友生日会の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~只为我不敢就不去了!

呵呵...我们拍个照照留念の...
wakaka~在‘乾姐’の房间照照d!!


在glory拍の照照~呵呵...我们无聊过度拍の...
那时都很迟了耶~大概十二点多了~因为在家闷闷就出来走走噢!!
回到家,还差点被爸爸骂勒~还好妈妈帮我说了几句话...hehe~^^


×××××完毕×××××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