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"为什么"


为什么要酱对我~虽我是新来の学生与你们不熟~可是你们没有权利没收我の朋友
为什么你们不能把我当作朋友嘛?真心の把你们当作我朋友~你们却把我当做什么?
为什么我还会觉得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~我不明白我真の有那么差嘛??
为什么~不只你们酱对我~甚至连我前男友也酱对我如果我有不对你们能告诉我の
为什么天要酱对我~我真の有做错事~你可以罚我~但你不要把我の朋友带走!
为什么别人能拥有那么多朋友,我就没呢?真
の我做错了是吗?得到の惩罚是没朋友?
我只希望有个人能当我是她朋友~很简单!

因为我黑吗?
因为我不美吗?
因为我成绩差吗?
因为我配不上你们吗?
还是因为你们还嫌我很多东西??

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勉强嘛?有些注定了就改不了了~
我真の很想有个朋友能和我聊心事...不要再我背后说我坏话...要说就当面和我说~
为什么要做那么鬼祟东西~我の命运真の那么差吗??那么衰吗??
我很想你们把我当作你们の朋友...
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改呢??
在学校我好像被歧视似の~
我有那么恐怖吗??
在我心里永远都是"美华"bukit mewah''最好~
那里の朋友永远都是最好~好像回到以前~那么の快乐!!
在那也有我很多回忆~虽然已经过去了...不过永远都会在我心里!!!
我要努力学会如何让自己开心の过每一天......

朋友=我希望你们能当我是你们の朋友~那我已经很开心了...很满足了!

朋友+真心=永久


××××××完毕×××××××



0 评论: